OH~終於輪到我來示範穿搭給大家看囉!!大家久等啦~

這次好多單品我都好喜歡,每套都介紹實在是寫不完,我就選出我最熱愛的幾款單品,來跟大家分享囉!!

記得一樣是只收單一週,限時到下禮拜二而已,千千萬萬不要再錯過了啦!!趕快來看看吧~~

 


這次有兩款軍外套,上個月推出的是秋天版,這次就直接升級到冬天必備的毛茸茸大外套囉!!

好多人都問我哪一件好,哼哼~問我其實兩件我都喜歡啦!!我就兩款都介紹給大家看

妳們看看自己喜歡怎樣的版型吧!!



這一件推薦給小個子的女孩,我覺得下擺可以伸縮看起來會修飾身型,像我穿平底靴也不會覺得外套很大件
 


這樣有氣勢的狐狸毛,怎麼能抵擋得了呢!!而且這款可以把毛毛領拆下來,當成圍巾來用也可以喔!!

真的是一舉兩得呢!這次有人問我怎麼沒有進圍巾,買這款外套就直接有毛毛領巾了,超方便的呢!!



側邊的腰圍也可以隨身型去調整,這樣就不怕穿起來會胖胖囉!反而有種寬鬆的美感



搭上了新包包好搶眼啊!!哈哈~改天再發文介紹啊!



看我超愛這件的,這件比另外一件輕一些,如果希望外套輕盈一些,就可以選這款,這件很適合台灣的天氣穿



裡面的鋪棉內裡是長背心,無袖連接到帽子,跟毛毛領一樣都可以拆下來,不拆內裡應付台灣的寒流都綽綽有餘





忍不住拍了好多張,給大家看看每個角度的細節吧!





 後面看起來有點圓弧的造型好可愛啊~~真是討人喜歡!!

 

看這個狐狸毛的質感,軍外套的毛毛我最挑了,毛不夠澎不夠美,都不能通過我這一關



這種外套冬天怎麼能少呢~~



整個就是超愛這款的~~



大概整篇都可以寫這款外套了吧~~XD



這種外套看細節的質感就知道非常棒,這樣的單品在專櫃可是強打的單品,我們的價格可是硬生生可愛多囉!



大家如果不想搭毛呢的內裡,也可以拆下來,當作風衣穿也很棒
 



 整集都是軍外套的寫真集了XD~趕緊來介紹其他單品吧!


 復古金的蝴蝶結耳環單一個就很搶眼,不需要太繁復的飾品,這樣就很好看了


這次的長靴兩款我都愛,過膝靴我選了黑色,所以平底靴我就挑了咖啡色,這個顏色也非常好搭



色澤也很漂亮,平常逛街穿這個就可以健步如飛,完全沒在怕的



內搭的衣服我穿了一款斗篷上衣,配上灰色蕾絲短褲更是絕配



上衣有小小的斗篷超可愛的,可以直接單穿,現在高雄的天氣還不會太涼,穿起來就剛剛好



這樣就算沒搭外套,裡面這套也是非常好看



同款上衣還有粉色的喔!更增添夢幻的感覺


APPLE穿的是右邊的白色,粉色是不是也很好看啊~~



整個就是甜美狩獵風,帶點甜美就是很適合秋天,除了天氣的蕭瑟感之外,可以用穿著帶給自己甜蜜好心情



上衣袖口有做縮口的設計,也可以拉高一點,直接放下來就像我穿的一樣



斗篷的細節是不是也很美啊~~~


 
 加上了這款手鍊就是完整的狩獵風,上面有小獅子和小老虎,完全符合主題呢!!



 
項鍊就用精緻的小單品去為主角單品加分,閃亮亮的單鑽就適合這樣的打扮


  
 短褲本身就有附上皮帶囉!!是不是很體貼啊!!口袋外的蕾絲緹花也太美了~整件褲子就是秋天必備的設計單品啊!!

 
 
如果天氣再涼一些,就可以配上時尚的酒紅色手套,厚度和毛質也都幫大家挑選過囉!!

去寒帶國家也可以戴,我也馬上訂了一雙,去韓國都可以用啊~~



看得出質感很好吧~~超美的啦!!



呼~才介紹一套我就打了好長一篇,再繼續加油趕文給大家看囉!!



 


別忘了要幫蘋果推推文+讚喔!!本篇要送出小禮物♥♥

記得要加入粉絲團,會有最新最快的消息喔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face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