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92.jpg

只要過了三十歲就會有一個煩惱,就是身材真的好難維持啊.....

像我這樣常常很多地方跑來跑去,除了沒工作的時候可以去運動以外

真的是很少有時間可以好好雕塑身型,尤其是最惱人的大腿

像我們家都是屬於四肢根部肥胖型,也是長年為了這問題煩惱

常常都是穿衣服來修飾身材,但還是好嚮往細細的大腿

這時候就想到星和診所有新的溶脂療程,是不需要動刀也不用恢復期的標靶震波溶脂

好適合我這種大忙人+懶人~~馬上回高雄後趕快到星和診所找 陳德忠院長 解決我的問題

CIMG0028.JPG

在去之前可以看得出來我的大腿很不聽話,就是胖胖的線條感

DSC_9399.jpg

從側面看也是一樣,永遠無法擁有直順的腿部線條

JAME1115.JPG  

就算是搭上有跟的鞋子,還是無法掩飾大腿的粗壯,嗚嗚~

1-5.jpg

馬上就跟陳院長安排諮詢跟療程,之前他就有看過,說我的大腿需要抽脂會比較快

但抽脂要麻醉跟兩三個月的恢復期,對於我的工作跟生活來說都有點麻煩

所以這次有了這個不需要侵入性的雕塑療程,我決定心動不如趕快行動

1-17.jpg

所謂的標靶震波溶脂就是屬於無侵入性,利用超音波來有效地減少局部脂肪的新科技

衛生署有正式核准,可以安心地接受雕塑療程,有效的改善身型跟利用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電波拉皮

提升緊致肌膚的效果,聽了我真的超級心動的,迫不及待想要趕快解決我的問題

1-19.jpg

星和診所的小護士們都很親切,去那邊都像在跟朋友們聊天一樣,我也很常在那邊保濕做臉+接睫毛

平常就算很忙碌,一次也可以解決兩個行程,就素著臉去做完臉再接睫毛

我很推她們的接睫毛喔!每次去都可以稱一個月,效果也非常好,我超級無敵喜歡的啊!

1-20.jpg

填寫好個人資料跟同意書也不用太擔心,因為沒有麻醉,不需要緊張術後的恢復狀況

1-21.jpg

這台就是我後天的救星,好想常常來使用,除了可以消除脂肪,還可以有緊致的效果

1-27.jpg

開始前小姐會幫妳先塗上油,把脂肪都推一推,加強等一下的療程效果

1-35.jpg

先軟化這些團結的脂肪,就像在按摩一樣,這邊都還很輕鬆,不會有什麼不舒服感

1-30.jpg

看我還一邊玩手機,就知道真的是完全不會痛,就是很舒適的躺在床上任人按壓

1-60.jpg

然後護士們會把要施打的部位重重疊起,貼上定位貼紙,準備讓醫師來對付這些頑強的脂肪

1-72.jpg

儀器的螢幕上會有綠色跟紅色的光點,就是顯示脂肪的位置,讓醫師可以精準地消除它們,可以全部都除掉嗎?哈哈~

1-79.jpg

陳院長很認真在對付我的長年老毛病,真的是需要好好處理一下

1-82.jpg

護士會把要處理的位置重重疊起,看到這些驚人的脂肪就知道平常吃很好......真是太羞於見人了啦!

1-90.jpg

趕快讓它們通通都不見吧!!這實在是慘不忍睹的肉腿啊!

1-91.jpg

結束後就只需要簡單的清潔,其實整個療程也才過了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,真的是快速又方便

1-94.jpg

完全不需任何恢復期,大腿上也不會留下痕跡,隔天我感覺大腿好像做了強烈的運動會痠痛以外

休息了半天就出門了,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,不過不要以為這樣就會瘦很快

還是要多喝水,加強新陳代謝,才能夠把標靶震波的脂肪代謝瓦解,這才是這個療程的最終目的

基本上我就開始多運動,拉拉筋跟少吃,晚上八點後就不吃東西,維持一段時間後

大腿根部少了2cm,也是我向細大腿邁進的一大步,要繼續堅持下去啊!

JAME6052.jpg

十月去工作時,腿部線條有明顯比較筆直,尤其是大腿前側的線條

JAME3063

十一月時就比較有瘦的模樣出來,真是太感動了

CIMG0069.JPG

高雄還沒太冷的時候還可以穿上短褲

CIMG0117.JPG

側邊的線條也變得比較修飾,真是太感謝陳院長,讓我可以貼近心目中的腿型

CIMG0015.JPG

尤其是要露腿的時候可以放心的穿上洋裝,不用拘泥於裙擺的長度

畢竟沒有長腿,但也是努力要向美型腿邁進啊!

Collage 2014-02-12 03_33_34.jpg  

上面兩張跟下面兩張比較起來,在之前的大腿真的是有點粗壯啊!

過了冬天~實在是很難再遮掩,要在夏天來臨之前,好好的再鍛鍊鍛鍊

CIMG0033.JPG

至少跟我這兩位長腿美女朋友站在一起還不至於太漏氣,女人真的要花心思

才能夠美美的在大家面前呈現,不管是什麼樣的年紀還是要保持愛漂亮的心

看到自己美麗的樣子,最開心的也是自己啊!所以大家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

才不會覺得虛度人生,不管用什麼樣的方式都好,像我這樣愛漂亮的方式

也是一種激勵生活的愛美人生~畢竟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啊!

 

星和醫學美容診所 高雄店

  • 地址:
  •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2號2樓

電話:

(07) 343-1638

  • 營業時間:

  • 週二
    14:00 - 21:00

    週三 - 週六
    13:00 - 21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face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